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有家人的感觉真的很温馨



今天原本我打算要回去表姐的家..
但是我没回到因为我跟了我学院的
朋友回她安邦的家..
她的家很舒服..
这应该是我要一家人一起生活的幸福美满的感觉吧..

逗留在我朋友家的这段时间,我想起很多以往那种每时每刻都被爸爸陪伴着,
捧在手心里疼爱的感觉.. 我想起以前那种家的感觉..
我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回到从前..
即使今天我拥有的比以前更多但是有一样东西从2006年5月25日被上天夺走以后
我永远都不能够得回的-我的爸爸,我那完整的家.. ;(

每当我看见朋友们或某些小孩子又或者是亲戚们的孩子与他们的父母在一起,
有爸爸疼爱时,能与他们的父母和家人一起用餐,上街,谈天说地,
开玩笑的时候,我却一人独自在一旁看着而我的心里羡慕不已..
我的心一直在流泪.. 可是这是事实我必须接受,这可是永远都改变不了..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是我最想要的,我会告诉你我只要回我的爸爸,我的家..
没有什么是比他们来得更重要..

在我身边的人.. 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珍惜你们今天所拥有的东西
尤其是你的家人,你的父母亲..
因为缺少了任何一个这个家就不会再完整,你们也不能够要回无论你如何哀求..




爸爸与我的第一张父女照.. (1992)



长大以后替爸爸拍的第一张,最后一张,唯一一张照片.. ;(
(2006)



爸,我很想你..